groot

bjyx是假的,肖战心有所属

(伏地魔x内🐟you know who,单向暗恋,xz单恋伏地魔,麻瓜是配不上他的

注 灵感来自 乌姆里奇相关视频

   部分语句参考真实场景,玩笑之作,请勿上升真人

   放弃对本文的所有权利

不要上升真人!不要上升真人!不要上升真人!

先给伏地魔道个歉 ,以及bjyx是假的!既然你们来别人tag里按头安利,我也要告诉你们肖战暗恋老伏!

      他是声名狼藉,人人得而诛之的黑魔王;他是清清白白,坐拥无数粉丝的男网红。因为无意的一眼,孽缘的种子从此种下。


      然而正邪素来不两立,人称赞姨的男网红抛出的无数橄榄枝,都被伏地魔无情拒绝。在这场无望的爱情里,最先疯狂的是赞姨,因为先爱,所以卑微,后来他想,这么多的粉丝又有何用呢?她们都是我的朋友啊,美的像一只只鸡,皮肤堪比充气娃娃,虽然我不能管理他们,也无权劝导他们,她但是她们一定不介意帮我追寻我自己的爱情,毕竟,我永远是她们最清清白白的割割啊。


    然而只有美好的愿望当然不够 ,他与黑魔王大人的距离那么远,那么远,现在的他甚至不配亲吻尊贵的斯莱特林后裔的袍角,他只希望离他近些,再近些。当然,他不能暴露这段不伦之恋,假装成为格兰芬多的学生显然是一个好方法,伪装的对立掩饰了他深深的爱慕,鲁莽的傻狮子们是一把很有用的刀,在他们的攻击下,没有人,更没有粉丝敢怀疑他竟爱上了dark lord。


他开始了稳妥的计划,用自己的清白来洗白这位伟大的黑巫师,但倘若计划失败,他愿意和他一起坠入深渊。


首先,他不能再透明下去了,他要成为一句话就能扭转舆论的全民爱豆。为了营肖,他雇佣了无数阴兵,没日没夜的夸他,甚至不惜踩着自己的同行上位,他可以带美瞳拍戏,也可能控制不好表情,但他确实很努力,他的演技一定是一流的!在营肖号和各路粉丝的帮助下,他更是有了帅绝人寰的颜值,谁都不能说他一个不字,这是不被允许的,粉丝自发组成的真理部在注视着你!当然,粉丝不需要知道他爱上了黑魔王,他只是个打工仔,没有引导粉丝的义务…


成为很多人眼中的白月光以后,其他的事情就好办多了


他虽然是个打工仔,在自己的工作室却向来是说一不二的,他讨厌自己借以扬名的耽改剧cp,因为不爱,所以不论是那个人,还是喜欢错了cp的粉丝都错。当然,作为一个接近30岁的干净清爽大男孩,这个雷不能由他引爆。霞姐们都是他的朋友,在感受到他的欲言又止后,极其聪慧的接管了这场大战。他一边旁观粉丝激烈的战斗,一边给黑魔王含泪写着情书。当然,粉丝不需要知道他爱上了黑魔王,他只是个打工仔,没有引导粉丝的义务… 


真正的战斗刚刚打响。


霞姐是一个很奇怪的群体。

之一 她们无时无刻不在安利自己最好的割割,而无论被安利的人有多愤怒,她们都感觉是对自己割割的肯定,毕竟没有人不喜欢割割,不是吗?


之二 割割是恩泽世人的苏神,而霞姐的喜爱玷污了他,为了赎罪,她们一定要努力为割割反黑,为割割打榜…


之三 霞姐们讨厌黑子们编造割割的感情经历,但是她们却经常幻想割割爱上了自己,甚至脑补有关情节,当然,她们永远不会承认这一点。


之四 霞姐们的财务状况和学历状况都是谜团,在帮助割割实现音乐梦想的时候,她们既可以喊出能买1000张咬咬牙3000,保底105;也会说出割割真是太善良了,还能用花呗这种朴实无华的语言。在帮割割十问八大党媒时,她们每个人都是法学硕士俩孩妈,能就严谨的法学问题侃侃而谈,得出割割清白无辜,一定是有人在黑他的客观结论;而只要旁观的人一点开主页,就能收获一个甚至可能不到十五岁少女的追星日志。如此奇异,又有谁能说出她们的真实年龄和储蓄呢?


之五,没有一个人可以说割割的坏话,即使黑子们没有指名道姓,甚至用u know who代替,霞姐们也能迅速对号入座,霞姐们永远知道黑子是不是在内涵自己的割割<(`^´)>


当然,无论霞姐如何奇怪,赞姨都与她们毫无关系,毕竟他只是个打工仔,没有引导粉丝的义务… 


在粉丝的不懈努力下,霞姐们说了许多不该说的话,做了许多不该做的事,也成功惹到无数不该惹的人,割割开始出圈,由小透明逐步大红大紫,而后渐渐变得黑红,最后黑(糊)得彻底。


赞姨很愤怒,霞姐们其实已经破坏了自己的求爱计划,在大多数黑子眼里,他不再清清白白,更不能通过自己的声誉来洗白魔王大人了,但粉丝毕竟是他的衣食父母,他只能隐晦的表达自己的气愤,以此做好切割。同时,他也下定决心做好内🐟的神秘人,用实力让黑魔王大人刮目相看

【TBC】

本文由预言家日报特约记者 丽塔斯基特撰写

评论(3)

热度(14)